Sunday 5 February 2012

眼泪



















有時真的好辛苦,強忍著淚水說沒關係...
在沒人時,眼淚不禁的落下...
偶爾想不過一些事,馬上飆淚...

有時候某點不悅,總是很想發脾氣~
距離戀愛真的讓我喘不過氣~
當你心情低落時,他抱不到你...
當你開心想分享,他只能在電話裡頭和你大笑...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卻幫不到你...
但我們都渡過了...

距離戀愛我學會了獨立,
好讓自己出門如何應付世界
學會了勇氣,
好讓自己怎麼向別人求證
學會了堅強,
好讓自己一個人怎麼去解決
學會了珍惜,
好讓自己更愛你
學會了等待,
好讓自己有個藉口消遣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不懂我們會走過幾個歲月...
但我相信我們只要堅持我們的愛...
總會一起走進另一段幸福人生的~

眼淚就讓他留下來吧...
不流淚會更痛,流完眼淚記得擦掉~
因為痛苦始終會過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