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吉打2Days) 1st DAY Baling 熱水湖 Ulu Legong Pusat Rekreasi Air Panas

這次是好朋友的男友當司機,而且我就是袖手旁觀的旅行著~
感恩啊~容忍我們那般白痴的動作~
哈哈~兼職了一個月都把這個撇在一旁很久了~
我也是回大山腳後突然和他們去泡熱水的~
有時候突然的旅程才能實行的~

星期六放工回家後就出發咯~

抵達時已經8點了(應該是吧~)
只是很多照片都是隔天早上补发的~
因为晚上的照片都很模糊~

他們辦理入住手續~我在無聊~~呵呵!

然而我也不曉得房宿的價錢,只記得門票免費的~哈哈~
▼先在外面小檔口買點零食吧~ (¯﹃¯)

▼买完小鸭进军热水湖吧~~小鸭会变卤鸭吗?(¯﹃¯)

一進門就是新的熱水池,弄得比以前還漂亮點了哦~

不說啦,手上東西好重啊~
走向右手是VVIP房,

▼哇靠~ 我們是住這嗎?

搞半天我們的房不是這啊....
再過去有個像廁所的地方才是我們要睡的地方 T^T
▼悲哀啊~門口怎麼這樣啊!隔天早晨补回的照片~


算了,進去看吧~
erm...還好啦~只是廁所沒熱水器而已~

放好東西出去泡熱水啦~~~
晚上的照片你可以在我朋友的Blog看看哦~

宵夜時間!開戰咯!
不對~是開餐咯~~~
我說啊,這幾個吃貨還真的拿電鍋來搞烹飪啊?!!



還玩牌~都不懂是那個混蛋發明這種遊戲..........

夜越深,這裡的人越多!好恐怖啊~全都來這開PARTY??
可能碰巧隔天是禮拜,這裡的居民唯一消遣的地方吧~
我們看了有點恐怖...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還是早點睡吧....

隔天一大清早,就爬起來逛了~
昨夜的狂野之夜,門一打開,感覺昨天好像發了場夢一樣...
▼全都打回原形的感覺~好乾淨啊~

▼早晨有工作人員在清潔水池,不過看起來只是換水的感覺~
想起昨晚全可可色皮肤一堆在那里就觉得恶心的说...

▼剛換泳池裡的水特別的熱啊!!!!燒羊腿啊~~

空氣好清新啊~~

▼有小孩的游乐场~


▼这个是最早的温泉,不过被围起来了,因为这个超热的!会烫熟吧?!
昨晚就有个白痴把自己身体直接下去,不到一秒马上跳上来~你说那是多烫啊?!
但绝对不是我的朋友~ XD


▼而这呢,是新建的,在入口处就可以见到了~也是热水的~只是温温感觉而已~


早餐主廚又大顯身手咯~~

還有蘑菇湯喝喲~~
吃飽了,出發吧!起程下個目的地咯~~


▼早上补回一张入口照吧~

---------------------------------------------------------------------

PUSAT REKREASI AIR PANAS ULU LEGONG
Address: Kampung Keda Ulu Legong, 09100 Baling, Kedah
Website: http://www.mdbalingtourism.gov.my
Phone:04-472 1468
GPS: 5.8170 100.9342


+5° 49' 1.20", +100° 56' 3.12"

2 comments:

  1. 我只去过sungkai的,看来baling也不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從翻新后,變的還蠻不錯的~只是個人還是喜歡sungkai的環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