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14

[台湾·南投] 5th Day 青青草原 - 清境农场

最近很多游览我的文章, 我想说, 如果我有哪里写错资讯什么的, 你可以留言~
还有我常会怨这个那个的,希望你们别介意~哈哈!

来到清境当然少不了青青草原咯~
来时我期待的画面是震撼...来了以后给我的感觉是很大却就这样?

▼好啦,来一张入口照吧~哈哈哈~

▼还未建好的城堡~以后应该是出入口吧~

▼来到青青草原正好9.30有一场绵羊秀~进门有分岔路,我们只好先到表演台吧~

▼哇~已经那么多人等着看绵羊秀咯~

▼喵喵在晒太阳么?

▼站在最高看着看着....好壮观的说~

▼很多人哦~~不过我都没虾米兴趣看绵羊脱衣的说....

▼这个老外会讲华语哦~


▼这篇我真的真的不懂要介绍什么....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吗?(总觉得地上的草儿快死掉了...)

▼来只绵羊照吧~

▼买点饲料喂羊儿吧~

▼然后又跑回去观景台往上去刚刚的城堡~

▼原来这个城堡里面是卖伴手礼的~






青青草原有分两个出入口,一个是绵羊区,一个是有逗牛区&生态园,我们应该在,绵羊区出来就不走了...笨笨的我沿着去到最后,结果的下那487阶梯的楼梯....

▼之后进来就后悔了~哈哈~因为他们都不去看马术表演.....然后还要走那阶梯...OMG~

▼拍屁股~

▼草泥马!!!说真的,它很拽....

▼经过,表演还没开始...带过~

▼最后的路程....haiz

▼487个阶梯....我的玛雅~有老人家的记得记得请中途就搭车好了...下到来我都晕了~哈哈!


说真的我后悔带他们上来...总觉得一定都不适合我们来观光的说...


青青草原 - 清境农场
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绵羊秀表演时间是星期六日,国定假日和寒暑假(除了星期三)9:30 & 14.30时在青青草原表演台,马术秀表演时间是每日的10:45和15:45在观山牧区马术秀表演场。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