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短发背後的故事

 我好久沒剪短髮了~
看到朋友剪短,突然也好想剪個~
以前剪髮是撇開傷心,現在呢?
當然是厭倦了長髮的困擾啦~
短髮省了時間呢~

你知道嗎?我曾經因為短髮被甩了~
那個人是我第一次讓旁邊的人感覺到我很愛那個男的...
可惜那個男的不是我的~
因為我的貪玩,我騙他我去剪短了~
發了一張我把頭髮藏起來的短髮裝給他~
他很生氣,好像是一天沒發短信給我~
隔不久我們也分開了~
分開之後我在課室流淚了一天,在朋友前哭了一場
在家裡哭了一個月,心碎了一年~
哈哈~感覺上很痛苦就對了~
若果那時不是我愛的人,我絕對不會這個樣子...

也決心把頭髮給剪了~
很好笑吧~這種人不值得我去愛!
幸好那段期間有ON9 遊戲把我的心帶走~
當我在朋友面前我卻說不出那種痛苦時,
好難過哦...

剪完懶惰上理髮院,結果又變長了~
那個男的又再出現了...
那時有衝動接受他的複合~
幸好沒有~哈哈~
多虧我的從小玩伴的提醒,把我敲醒了~
要不然我現在不會那麼幸福~

經歷了兩個狠心的男人~
很慶倖老天爺讓我認識現在這個男的~
不好的回憶都成了傳奇了~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