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磨合期浮現

FB的狀態真的是很欠揍~
原本想把關係偷偷關掉結果还是關不去被發佈出去 x.x
算了~反正又不是很重要~

昨晚太夜回家,他發我脾氣
說:那麼晚連打錯電話的馬來婆都會打給他自己老公
我呢~明天還要做工還那麼遲回家~
有那麼多東西聊嗎?
也許我習慣別人生氣我一句話都不吭的關係吧~
他越說越生氣~
我想,也許熱戀期已經過了吧~
是時候在磨合期來臨之前改變改變了~
後來蓋了電話,我沒哭哦~
我在想啊~
當你改變不了那個人對你的看法時,
不如改變下他想要的那樣,但必須自己也願意~
改變后自己喜歡不喜歡就會知道啦~
或許改變能挽回而減少傷害呢?

也許你會笑我傻~
我也常說朋友見色忘友,自己好像也是那樣啊~哈~
不過我覺得他是最好的,我就應該珍惜。
我也很想在愛情友情親情取得平衡,
這3個有時很難平衡,尤其是突發事情太多~
這次我感覺到我的愛情失去平衡點,
所以我決定把友情晾著,
等到磨合期沒那麼熱時,
我們再聚在一起好嗎?


我想试试看改变自己~
不想了~越想自己越亂...

4 comments:

  1. 哎哟~没关系啦~最多一阵子没出罢了~

    ReplyDelete
  2. 果然定不了多久就跑出来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只是不能太迟回咯~

      他看到我写的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