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新马游)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蓮花迪沙魯度假村

這是從Desaru Fruit Farm 買的配套~
個人有個人的眼光吧~在網上有很多人的評語都不太理想~
不過我們遇到的前臺服務人員還蠻不錯的啦~~
從高速公路直到desaru收費站出口后有個十字路口(紅綠燈)轉右,
過不久就會看見右邊有個油站轉進去,
大概4分鐘左右可以看到一個Roundabout(華語怎麼說,嘻嘻)12點鐘直走~
抬頭就看到像城堡這樣的建築物了~

▼圖中是前臺的外觀,它的設計看起來很像城堡~
如果自己駕車的話,停放外邊不用把行李帶進去~哈哈~
這只是前臺check-in哦~

▼因為房間和前臺是有一段距離的~手續弄好后就駕駛到你住的哪一棟的樓下就好了~
還蠻不錯的~可以看見自己的車,我就放心了~哈哈哈~搬東西也容易嘛~

▼我們住的是E座家庭式房間~樓下有的房間有樓上樓下的~看起來很棒哦~

▼雖然不是很大間~但是清洁整齐,那也很不错哦~

▼我媽開電視的姿勢太不雅,馬賽克好了~哈!

▼廚房是開放式,有微波爐,熱水壺和一般廚具等等~

▼總共有2間睡房,圖中的是主人房,還有一間是2張單人床的,沒拍到...

▼主人房看起來不錯吧~還有浴缸的沖凉房哦~
哈哈~連我小表弟都好開心哦~

▼我們特別早就跑去吃早餐,所以沒什麼人~
述說我又忘了拍食物區的說~哼!

▼吃著早餐看日出還不錯嘛~

▼海邊看上去餐廳。

▼有人嫌這裡的沙很骯髒,可是我覺得比起上一回的波德申海灘來的乾淨多多倍了~
至少這裡沒垃圾一大堆的~稍晚些就有很多節目哦~可惜我們來不及參與其中~
下次有朋友聚會,這裡是不錯的~

▼這裡呢,裏面有室內遊戲,桌球之類的~

▼這裡有間印度式的按摩SPA~

▼看一看地圖,這裡還蠻大的嘛~

▼逛了一下就回到游泳池玩水咯~還沒什麼人,我包場~哈哈!

▼游泳池還不錯的嘛~還有小孩的遊樂區~和水道可以滑~


▼泳池旁的走廊。

▼還不到中午就打包回了,這都沒用到...好可惜哦...

如果以後有假期來這裡,那就是一家大小來休閒的時候了,哪裡都不去,
就只是玩玩水,晚上在海灘看星星也不錯嘛~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Lot 1854, Jalan Desaru, Bandar Penawar, 81930,
Kota Tinggi, Johor Darul Ta’zim, Malaysia.
Tel: +607-884 2800
Website: http://www.lotusdesaru.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