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pril 2014

[台湾·南投] 5th Day 清境老英格兰庄园 - 维吉诺餐厅

走完小瑞士就返回台北了,路途看见老英格兰装潢超漂亮,司机就停车让我们在外围拍照~

▼外观超吸引的,听说用了九年来建造出来的~

▼在外拍了些,假假说自己来这住~哈哈~ 看见有客人进出~有些羡慕地说~

▼酒店门口的保安人员推销我们到老英格兰里的餐厅享用下午茶~
正好是午餐+下午茶的时间,我们又刚好还没用餐就进去豪一下吧~哈哈~

▼然后保安人员带我们进去~~还说等会吃饱了可以在这拍个够~~哈哈!

▼兴奋兴奋~哈哈!

▼餐厅时间
※ 早餐 7:30am ~ 10:00am
※ 午餐 11:30am ~ 1:00pm
※ 下午茶 11:30am ~ 4:00pm
※ 晚餐 6:00pm ~ 20:00pm

▼阿姨和妈咪点了下午茶~好精致呢!平时看到人家品尝下午茶就很想要,只是不舍得的关系~

▼再来我们其他都点精致午餐~~这面包还蛮好吃的,是沾蘑菇汤吃的~饮料自助式的哦~

▼农庄浓汤 - 蘑菇汤还不错的;还有精致甜点 - 巧克力蛋糕

▼再来一盘前菜-每日特制蔬菜沙拉~~田园沙拉里边有一片烟熏鸭肉~还蛮开胃的~

▼接下来当然是主食咯~~各点了不同的主食~~
这不用看就是fish&chip~不过在高级餐厅好像不是这样叫的啦~我都忘记这是什么鱼了~

 ▼这是牛排~舅舅要7分熟,不过来到还是有点血粼粼的~我是觉得蛮好吃的啦~只是那一片够饱吗?

▼呵呵~接下来就是我的了~~你看你看,卖相不错吧?一上菜全都哇了一下~

▼这这这....我好想再吃啦!!!!口感真的很好,皮好脆,又不腻~580NT 值了!

▼吃饱品尝一下午茶~

▼奢侈的午茶就这样咯~~结果阿舅说他请客~呵呵~赚了啦~

▼餐厅有个天窗~真的很漂亮~

▼饮料就在前面,自己拿,要喝多少就多少~咳咳~

▼这时间还不是那么多人,之后来了一大堆~哈哈!

▼走廊旁边有个小花园。

▼付钱后,记得好像是3千多台币吧~6个人哦~出去拍照吧~

▼走廊也有天窗,还可以看到钟楼~

▼走廊旁边都摆设了很漂亮复古的东西哦~

▼这厨是特地放灭火器的吗?楼梯口通往哪里呢?

 ▼这应该是房间的露台吧~好想进去住啊~~~

▼这石像也太cool了~

▼怎样拍都觉得好漂亮啊~~~

▼突然钟声响起~~

▼门很大哟!

好啦~回台北悠格住宿咯!

清境老英格兰庄园

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View Larger Map

3 comments:

  1. 你好~我是台灣人:)搜尋老英格蘭莊園找到這的。原來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我都不知道呢~謝謝你拍的照片,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謝謝你的稱讚,台灣真的很美!

      Delete
  2. 你好~我是台灣人:)搜尋老英格蘭莊園找到這的。原來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我都不知道呢~謝謝你拍的照片,很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