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3

(新马游) 2nd day River Safari 河川生態園

今天我們買了4in1配套入門票(Jurong Bird Park, Night Safari, River Safari, Singapore Zoo)
Night Safari, River Safari, Singapore Zoo 是在同一個地點,
而Jurong Bird Park是在東部,所以我們選擇了隔天才參觀。
我們今天先從River Safari,singapore zoo, night safari,順著逛~
River Safari(河川生態園)里有著世界各地河流居住的動物。
里面分成兩大園,那就是百匯河及野生亞馬遜。
只可惜這次去野生亞馬遜還沒實行,聽說是游船探索的哦~


入口處


一進去就看見這奇怪的魚了~
別問我它是啥,我也搞不清楚它是啥~


發現了一只更大只的~
這鱷魚真的超大的,我把它給比喻了~你自己看吧~


這里其實很大,景色真的大...我沒說假啊...
人家說外國的月亮比較遠,我今天可要改了...
別說~你自己覺得吧~

來到River Safari當然是看大熊貓咯~


里面冷冷的好舒服~~~
一進去就看見火狐!全都給他吸引了!
他真的好可愛呢~~~~
咋?不是看熊貓的嗎?

唉~別說了~你自己看吧...


只可惜開開躺在竹上睡美容覺,而嘉嘉害羞躲起來了...
好可惜啊!人家可是大老遠跑來看你們的啊!(碎碎念)
算了~去看好料~就是是亞馬遜水下森林啦,里面就好像水族館那樣~


水族館里面有18種不同的生物,看見海牛超大只的~
而且還旋轉‘幫賽’給我看...阿姨叫我快拍起來... =.="


而且淡水水族館分上下層,很吸引目光!
底層往上看~

這張就是在樓上往下看~
這里真的很想sentosa水族館leh~~
伊?那是魚嗎?你猜看那是什么?

你猜這是啥?!
是河貍啦~游泳時還真的很像條魚~哈哈~


好啦~時間到~下一站動物園~~待續~~


River Safari  河川生態園
80 Mandai Lake Road, Singapore 729826

開放時間是每日上午9.00至傍晚6.00 全年无休
Tel: (65) 6269 3411
Website: http://www.riversafari.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