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新马游) 1st day S.E.A. Aquarium 水族館

S.E.A水族馆在圣淘沙的Imbiah站~
去到水族馆时已经是5点了,所以没什么人排队~
直接买票就行了~
如果你有UOB卡的话有15%折扣哦~
水族馆和海事博物馆是一起的哦~
述说经验不够,也没拍下入门的照片什么的...下次还真要什么都拍~哈
其他的不说,我还是对海底世界比较有兴趣的说~

▼这是前往海底世界的门口~

▼这张是我第二次进去时碰巧工作人员在擦玻璃~

▼脚底下还有鱼在游呢~erm...那是鱼么?


▼可以摸摸海星哟~可惜我没上前摸摸~


▼这个鱼很漂亮哟~


这时遇上了倒霉的事情~
第一次上手的nex5用来拍水母,因为一对焦就闪红灯,
旁边的游客以为我开闪光灯,就一直说don't use flash 好几次,可是我真的没有在用啊....
在对焦的时候,他妈又一个来我旁边按一下flash,结果我就这样被冤枉了..
人家我可是新手嘛...怎么可以这样啊...我又不是智障的...T^T


▼第一次和小姨来的时候碰巧海豚休息时间...没得看~
不过2nd终于让我看到你了~好可爱的说~~这里很多只呢~
一直游来游去的,好棒哦~


▼水族馆里最大的鱼缸就是这个啦~鱼缸?我还真乱说话啊...

在水族馆待了2小时~差不多该去机场等妈咪了~
去回来以后的一个月后我又在回来了~呵呵~
我去了水族馆2次都是阿姨和朋友的家人付费的~
嘻嘻~感恩啊~

S.E.A. Aquarium 水族館
S.E.A. Aquarium,8 Sentosa Gateway.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69
早上10时至晚上7时全年无休
Tel: +65 6577 8888 
Website: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en-US/Homepage/ThingsToDo/MarineLifePark/SEAAquari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