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新马游) 4th day Desaru Fruit Farm 迪沙魯水果園

其實對於我這種山巴長大的小孩, 而且家裡又接觸熱帶水果的生意來說,
這地方真的不适合我們來...
我的小阿姨是因為沒看過黃金果的樣貌, 所以才在Penang Matta Fair 購買了2天1夜的配套。
這個配套是RM308~而我們而外買了Legoland 票, 還蠻便宜的~
其實我不太滿意官方email Booking的回复, 從以前開始我就學著用email來聯繫我的旅程,
而且能有很真確的詳細信息, 最重要的是我不太會和人用電話溝通的關係~哈哈~

要去的前幾個月我開始booking旅程中的hotel和這個配套。
和往常一樣我都是把詳細的時間和人數, 以及其他的問題send給他們。
而我用網上過帳給他,然后載圖email回覆他,數天后銀行系統無法過帳給他,
他也沒回覆我有沒有成功過帳什麽的,因為退回的關係我就直接到銀行機器過帳,
然後在拍照forward給他們,可是也沒reply什麽的,雖然有點擔心,不過反正有證據,
管他37 51的~到時再說吧~ 哪裡知道到達后,
柜台前的小姐居然拿出我第一次載圖的和我說"你已經付款完了對吧?"...
我其實可以說是的, 因為我第二次用ATM機過帳的還欠你們6元呢~哈哈~
我還是誠實的說他們搞錯了....結果折腰的還要翻出之前email給他們第二張當證據...

好啦~不長篇大論了啦~
因為是自己駕車,所以沒能拍到任何的招牌~
不過呢,路程很簡單~只要出了DESARU Toll 紅綠燈彎左手路,
再多1KM左手邊的路口就對了~ 還有....
" 不要相信那神奇的Google和Waze"
我被騙了好多次......

▼要記得啊.....

▼來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和另外一家人去參觀~這是我們要去參觀果園的貨車~哈哈~

▼猜猜這是什麽~呵呵~

▼我最愛吃的桑梅!!!!哈哈~一路都偷采來吃~

▼一路上我媽她們都沒在聽啊....人家很可憐啦...

▼果園裡還做了個人造湖∪花園~


▼也在樹頭下養殖蜜蜂哦~ 水果蜜嗎?(¯﹃¯)...不是~

▼導遊在講解我在拍花~

▼據說摸了這香蕉就會剩很多小孩哦!我也摸個~咳咳...

▼看完水果來了個迷你動物園去~

▼這隻雞是幹麽?!在露美腿?!

▼又是羊~我上上上個禮拜才看來...@@
其他的我都沒拍...因為全是家禽+鴕鳥+猴子+蟒蛇+烏龜....

▼遊覽完後就是水果大餐咯~~
哇~整桌都是我們的嗎?! 咳咳...不是,是六桌一家大小的分量...
不過我們的午餐就真的是3個大人吃了1桌大概6人分量的食物吧.....

▼原本我們的行程就像是這圖裡的計劃...

結果早上我們到達果園時是11點了,參觀果園後就吃午餐,
4點就在酒店門外等我們,帶我們到鴕鳥園參觀,然後吃海鮮時突然下起很大雨,
結果取消了觀賞螢火蟲...
隔天還爲了小瓜,我們犧牲了全部,直接中午去了樂高樂園~
我的錢...花得好不值 T^T...

Desaru Fruit Farm 迪沙魯水果園
Desaru Fruit Farm, Sungai Cemaran, Desaru, 81900, Kota Tinggi, Johor, Malaysia.
Website: www.desaruff.com
GPS: 1.58437  104.19406

+1° 35' 3.73", +104° 11' 38.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