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台湾·桃园] 2nd Day 景点 -大溪花海农场

河岸童话森林农庄10分钟就能到大溪花海咯~

司机直开到花海路段,所以下半部的梵谷餐厅和香气工坊都没逛到...

4大人1个老人1个小孩
平日全票 400 NT & 优待票 60 NT

▼有很多抵用卷,和几张许愿卡...不过都没用到~


▼花海~~~

▼沿着路进来就会看见薰衣草,其他花不是很密,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的...


▼erm...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可能受日本的花海影响了~哈哈!哎哟,好过没有啦~

▼你可以站在这个台上拍照~一定很美~恩恩~

▼来到此处正好碰见拍戏的,霸占了一大片花海...讨厌!

▼全场就只有这颗哦?! 说真的,我不太确定这是樱花么...求解!(我连梅花和樱花都不会分的说~)

▼灰白色一片是这个哦~叶子看起来就很特别~

▼其中两种就是这个啦~还蛮漂亮的~

▼其实很多花我们都搞不清,说这是鼠尾草又觉得怪怪的...看上去又是薰衣草...



▼不猜了~另外的花色就是这个~

▼上去看看吧~

▼这里小牛仔牧场,动物区~






▼发现小黄鸭!还有一个是...烧材取暖的吧~哈哈!

▼如果想坐游园车请参考以下的照片~

▼这里还可以看到古董的抽水机~

▼在地藏王的引导下进入了有机小农场哦~

▼好特别的欢迎哦~

▼这里有很多新鲜蔬果哦~让我想不到的是梅子也有ㄟ ~ 还有我最爱的桑梅哦~超棒的!

▼再来一个一定会让女孩大叫的就是蒲公英啦~~~\(≧▽≦)/~ (好像只有我会这样的说...)


 ▼园长叔叔还摘了几颗蒲公英种子给我回家种~好好哦~ 谢谢叔叔!

▼你自己看着比列吧~~多大~~我不骗人哦~~ (我是真的没看过那么大颗的啦....)

▼园里还有些花~



▼出来盖个章~出发小人国咯~

▼拍戏的霸占花海居然是那么美的...刚好走过,拍下来,然后被驱逐了.....

▼再发几张野菊吧~




待续 - 小人国主题乐园

大溪花海农场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