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14

[台湾·桃园] 2nd Day 景点 - 小人国主题乐园

抵达小人国已经是下午一点咯~
这篇我没什么好介绍,因为我都沉迷在小小人国里了~哈哈!
顺便一提,在台湾我会常看到年轻夫妇带着小孩郊游去~好幸福的感觉哦~

4大人1个老人1个小孩
特价 $399 /1人
据说这个特价是因为桃园升格及30周年庆而优惠的~太好了!

▼一进门就是民俗剧场,他们都在排练,想要观赏的话留意时间表吧~

▼因为肚子开始咕咕叫了~看见餐馆就跑进去了~
肚子很饿,都没拍到菜,还蛮好吃的~只是叫了一盘鸡肉才发现是冷盘的...吃不习惯的说~

▼吃饱结账后还有问卷调查,送了两张可爱的Open小将贴子哦~

▼到哪里都有这种硬币压片~100元压了两个当做纪念~
如果有收集的话,偷偷告诉你,后边还有Open小将的哦~哈哈!

▼台湾很多这种财神签机器,还蛮可爱的~里边的人会走进去拿签给你哦~

▼之后我被这个海贼王溜蛋给溜了500NT ....之后去了全家FamilyMart更加无法自拔...

▼礼品店出入口还放了超大的日本木屐~

▼我和日本木屐比列~很大吧~

▼过了礼品店我们才发现好像和人走倒翻路了哦....

▼如果从入口处一直左走的话,就可以到独角仙生态观参观咯~里面全都是标本,和生长过程,适合在城市里的小孩多了解咯~

▼有阿里山,还有火车站哦!



▼这次没到垦丁的我就只好到小人国拍张作纪念吧!

▼感觉地下的石头好像被我坐裂酱......

▼接下来自己看吧~

▼你看看你看看~居然还有高铁啊!

▼这些都是台湾的一切~给小孩带来了很多知识,从小了解自己的国家... 真好~


▼小人国非常的大哦~可以在这里拍很久的我.....




▼雷达~ @@

▼还车祸咧~ =.=

▼还真的别有用心~在这里我也可以看见黄小鸭!

▼黄小鸭穿越了?!




▼工厂还解体让你们知道...精工细腻,赞!

▼像不像真的一样呢~~

▼这个也很细腻~买票进来值了!



▼哇塞!还游乐园哦!

▼台北国父纪念馆哦~

▼台北国立中正纪念堂


▼再来看更细腻的吧~










▼还有瀑布哟~~

▼国宝!

▼这里有个鱼池,全都很大只!小孩一把鱼料倒下去,引来一整群的鲤鱼...嘴巴张开时超夸张的!

▼连郊外也不放过~ @@

▼小人国里的钟~敲几下得福哦~~回时我也敲了几下,声音很稳重哦!

▼看完迷你世界,你就得坐火车到游乐园里~(如果人潮多的时候那不是要等很久?我的嘛呀~)

▼搭火车经过时,路边都是别人的农园,不晓得这些植物是什么来的呢?

▼埃及法老王头上是玩轰浪的~

▼这里好多夹娃娃的~拓麻的都是骗钱的机器啦~一个也夹不到...

▼因为后方全都是小孩玩的,我这个大孩子就不去了啦~
返回坐火车时,旁边都是日本的建筑物~都是我想去的哦!连拍了都很逼真的说!



▼好啦~坐火车啦~

4点正出发台中逢甲咯!先到逢甲艾菲尔住宿吧~

小人国主题乐园

325,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7鄰高原路891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