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14

[台湾·嘉义] 3rd Day 住宿 - 樱山大饭店

也不懂是哪里搞错...我在阿里山遇上了脸上不削表情的3大女人...
① 我刚到樱山大饭店check-in时,脸不带笑容女人很敷衍的给我房号,都不懂他今天哪里心情不好犯到了...之后晚上我阿姨要求服务台开暖气,可惜她2度坚决没有下至10°C 中央空调不开暖气...说真的,来到阿里山的也有很多外国游客啊...有baby有老人无法承受这种气候,你就不能通融下吗? 由于电脑设定,我们要说什么呢...下次我还得找不是中央暖气空调才行了...要不然盖多一张被吧~

② 肚子也饿了,午餐就在999餐厅吃...由于小孩不懂事,倒翻了艾玉冰...一个服务员很不爽的说让开...然后脸上就写着你他妈害我多做工的感觉在清理地上....

③ 7-11的大女,我真不懂我哪里得罪你...购买两枚邮票都是破的...我很疑惑这两枚破了的邮票还能用吗?我原本不想换了,只是司机坚持说一定要换,只好硬着头皮拿去换,脸上又是那种不爽的脸再撕张美的给我...她还说价钱看得到就可以寄了啊~我那张贴了破的邮票真的在12日寄回来了...

算了....我这愤怒的心情就到此吧...



我们住的饭店是六人房(樱花季没包早餐哦~)
价钱 - 樱花季平日价 3600 NT

▼樱山大饭店。在这里我没什么爱拍,就很想在阿里山感受灵气~ XD

▼幸好楼下是厕所,然后是在电梯旁边,像我家有小孩一定很吵,所以这样就不怕吵到别人了~呵呵!外边有饮水机,所以不用怕没白开水喝~只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夜晚没10°就不开暖气...冷死我们了....


▼抵达阿里山已经是2点多了,就快去找个餐厅吃午餐~

▼我家人居然要我点菜...最后叫太多被抱怨....唉...
服务员一直和我说菜很少而已,你们那么多人就叫这个那个的...搞得我都晕晕的...就叫了5菜一汤...结果来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叫太多了...包菜和豆腐好吃而已~其他的麻麻地....

 ▼竹笋&淡水炸鱼...

▼因为我看到火锅才进来的...可是原来他们的火锅是全都放进去,就这样...突然没力...
而且有种臊味...其他人我不懂,对我来说就很难入口...
再来这盘鸡肉居然是冷盘...我的妈呀~为什么这里的鸡肉都拿来弄冷冷的呢?!

▼被司机认为我们胃口太小什么的,其实还蛮生气的...要不是因为你老是采油门了突然放油...我想我们坐车都不会晕车了...然后上到来全都呕得很厉害...我虽然没呕的说...

之后就去沼平公园赏樱花~

▼回来时才想起阿里山邮局,已经5点多了,邮局营业时间是8am-12pm & 1pm-4:30pm...错过了...
隔天又发现周六公休....唉~唯有下次再来吧~



▼绿色是国内,红色是国外的哦~

▼7-11里有得盖章哦~我买了一个60NT 木质明信片 + 25NT邮票(木质的邮费会比较贵哦~)

▼这个很可爱哟!正好邮局没开,有卖明信片的哥哥姐姐们在外摆摊,我也买了一系列的open小将明信片~等下回我一定要再来这里寄出~呵呵!

▼路边的小火车~

▼7-11买的晚餐~这瓶是买来补充营养的~太多天没好好补充了,喝了真的100%茄汁味的说~~哈哈!
▼这个还很实料的说~居然有鸡肉?! 味道还蛮不错的~给个80分吧~

▼这是隔天早晨的温度~

到7-11解决早餐后就下山咯~

待续-溪头妖怪村

樱山大饭店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39號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