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14

[台湾·台中] 2nd Day 住宿 - 逢甲艾菲尔租屋套房 + 逢甲夜市

抵达逢甲时碰上下班时间,有点堵车...也还好啦~

一进门就集合,柜台人员给我们讲解住宿规矩~
还有外门是按密码才能进入的哦~所以务必提起手机拍下哦~

原先订购3人房2间,后来才知道没有3人套房的,最后被安排4人房2间~
价钱 - 平日价总 3200 NT

我最后上去,所以都没拍到什么~这样也好~你们自己想吧~
其实还蛮不错的~适合我们只是想有个休息的地方,不是特地去感受度假屋的啦~

▼左图是艾菲尔的外观~ 右图是类似门卡的东西~这里很多都是这样的电子扫描门锁方式哦~

住这里遇上很多马来西亚人哦~~这时期全都和我一样来避暑的吗?咔咔~
隔天早上还遇上和我们一起来回一样的国人~还同一个行程到阿里山~不过最后还是没遇上~

▼干净吧~只是冲凉房是透明玻璃,哎哟~好害羞哦~ (屁啦~都有窗帘布啦~害羞萨?)

▼房间的梳妆台~外边还有个阳台哦~

之后发现浴室的花洒坏了,就到服务台告知,之后我们回住宿他才上来帮我们修修~
不错不错~咔咔!

因为没拍到什么,所以我把逢甲夜市篇也加进来了~
吃的我都没拍哦~不懂是太累了,还是像他们所说的吃也拍才神经而影响吧~哈哈!
我都拍档口招牌什么的,职业病吗?

▼7点和司机约好~出发去逢甲夜市咯!其实是走路去啦,隔两条街就到了~

▼小瓜得去一趟诊所,我拍了一张诊所的回来~全部朋友都说诊所也好拍?再来借我看一下那边诊所是张什么样的? (你说啊!全都很好奇嘛~)

▼办理了一张远传电信上网号码,结果他妈想砸了他的店的说...上到郊外山上,高速公路都无法用上....还一天100元....就花了我8天的钱....最后到台北才用上它....

▼黄大哥公司帮我网上预购的海贼王悠游卡,太谢谢了!一个价钱+邮寄费=470台币


▼逢甲夜市我来咯~这是福星路大街,很多人的说,吓到~






▼逢甲路的夜市指标~

▼说真的...这巷好像没什么吸引我的酱....(总觉得都很普遍,可能大马涌进太多台湾小食了吧...)








▼你看到了什么? (当然是StayReal啦~)

▼之后我再和我妈一起到处逛~衣服全都好美哦~价钱对我来说没什么便宜也不太贵~



▼走来走去就只有7-11,ok mart,FamilyMart适合我啦~逛了千多台币的~(去逛街一定要带环保袋哦~)

▼回到住宿~暗暗的走廊~

▼不想睡,又跑去后边的枫康超市逛逛~

原以为回台北夜市再大吃一番,哪里晓得接下来因为很多原因都没逛到夜市的说.....(狂奔哭泣!)
所以说啊...什么要计划好好的,安排完美的...我听你放屁!
最新一句;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才是对的!

待续 - 阿里山樱山大饭店

逢甲艾菲尔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枫康超市后面)

View Larger Map

逢甲夜市▼▼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