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14

[台湾·台北] 5th Day 住宿 - 台北悠阁日租套房 Taipei York

我的游记开始有点缓慢下来了~哈哈~没办法我又要停工,这几天都好忙><

回来台北原先是到宁夏夜市逛逛的,可惜抵达台北全都累垮了,只好作罢~
哈哈~这几天听到要搬行李个个都怕~没办法谁叫我一时没想到搬家的方面啊~

悠格日租套房有3个地点,一个是在西门町,一个是在龙山寺,还有一个我不知道~哈哈!

▼这是悠格名片~其实很容易走而已~在台北西门町,万华区昆明大街7-11旁边电梯口上去而已~这时来了一个菲律宾妞接我们到住宿去~~

▼我们都住5楼,这是公用客厅~

▼桌子后方还有洗衣机哦~~

我们住的属于租屋型的,两人房&三人房(没包早餐哦~)
价钱 - 平日价 总额4600 NT

▼先看三人房的吧~很温馨哦~全都是碎花风格~

 ▼这是单人房的,什么都好除了晚上外面的大荧幕直射进来,好刺眼...哈哈!(窗帘应该放深色的吧。。。)

▼这是在同一层另一边的租屋走廊~不一样的风格哦~

▼我住的是双人2号房,地中海风格的~



▼来自拍一张留念吧~哈哈!

然后走着去逛逛西门町咯~

台北悠阁日租套房 Taipei York

台北市昆明街79號(成都路與昆明街口)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1. 哈囖你好!

    可以請問一下雙人房的房價和台北悠閣Taipeiyork的聯絡方式跟網站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關於台北悠閣Taipeiyork的聯絡電話是 0981221075 Irene
      網址 http://taipeiyork.funtaiwanclub.co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