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14

[台湾] 在台湾的战利品&伴手礼

有点无聊,所以来写篇我去台湾的战利品吧~~

▼一部分是帮朋友买的~里头有1/5代购,1/5手信,剩那3/5都是买给自己的~哈哈!!

说来有点不好意思啊~~在逛街我都没想到买手信,只有在看自己喜欢的~~(一点惭愧都没有~)



台北
▼原本是看看而已,不过这自动雨伞比我在市场看的好多款式,颜色也很鲜艳所以买了一把小伞~还有的雨水不会粘在雨伞,适合上班族搭车用,我没买,太贵了 一支800大元啊~~买了之后去看蜡笔小新,出来马上派上用场~哈哈!
在台北用自动雨伞挺有气势的~(等你买了你就知道了~哈哈!)
[1支 大约300NT]
▼无意间看到我看了很久都没舍得下手买的相机背带~我喜欢点点,因为老公喜欢紫色而感染了我~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全是手工制作,真的看了眼花缭乱~有加蕾丝边的很漂亮,的加点钱~
[1条 大约500NT]
小本生一 (松山文创园区)
松山文创园区,刑事警察局对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ben01

View Larger Map
~~~~~~~~~~~~~~~~~~~~~~~~~~~~~~~~~~~~~~~~~~~~~~~~
九份
▼这凤梨酥是朋友托我买的~最后好像我都没收到钱~
记得以前亲戚去台湾都会带凤梨酥回来,里面的馅好像有果冻的口感,不太喜欢。
而帮我朋友买的时候,朋友说很好吃,所以我也买了一小盒。口感不错,不会太甜,外皮也很松~不错吃~ [10个装 - NT250]
▼原来这家李仪饼店已经有三间分号了~正好朋友托我买的这家就在九份7-11对面~而且还是总店哦~
李仪饼店
九份总店: 新北市瑞芳区九份汽车路18号(旧道口7-11的对面)
Website: http://www.lecake.com.tw/


▼我在‘是诚陶瓷’买的陶瓷笛子~还可以套在颈项~
九份‘是诚陶瓷’


▼这档口是卖姜母茶的~你可以看大图~~味道不错~还有海燕窝的哦~
[买6送1 1200NT]

View Larger Map

▼这是妹妹托我买的,有两种;黄色的是黄梨糖,可可色的是姜母茶~不太能顶姜母茶的可以买这家的~黄梨的很特别,泡溶后放进冰箱一下子再拿出来,会有像爱玉的哦~只是不喜欢黄梨的那个怪味道~哈哈~
[买三送一 600NT]

阿信的店
新北市瑞芳区九份基山街21号之2

View Larger Map


~~~~~~~~~~~~~~~~~~~~~~~~~~~~~~~~~~~~~~~~~~~~~~~~~~~

▼朋友托我买的我都买多一份自己尝尝,这阿Q桶面里的疙瘩超好吃的,超Q(要不然人家干嘛叫阿Q~),只是汤底对我来说还不够入味~
吃了念念不忘,就找了代购帮我算,不过非常不划算,就此作罢~下次再去买来吃~呵呵!
台湾便利商店都可以找到哦~[1杯 - NT26]
▼牛奶糖我买太少了啦,本地卖一个都要RM4,台湾才卖120NT........真是的~
旁边这个易口舒马来西亚也有,只是这野莓口味我们这没有,朋友才托我买~蛮好吃的~
[1盒 不超过700NT]

~~~~~~~~~~~~~~~~~~~~~~~~~~~~~~~~~~~~~~~~~~~~~~~~~~~
近年来,想必这两个必买手信咯~哈哈!哪里都有在卖,只是味道浓度不一样~好喝的还是要个人定义啦~

~~~~~~~~~~~~~~~~~~~~~~~~~~~~~~~~~~~~~~~~~~~~~~~~~~~
阿里山
▼这是在阿里山邮局前面摆摊购买的~ 里边还有一个木质明信片哦~
阿里山风景明信片 [1盒 100NT]
▼除了明信片,还有Open小将系列的哦~~
这个超值的~里边有 磁铁2个,胸章一个,旅行台湾3.5元邮票+书签四组,邮折6组,信封6张,明信片12张~
呵呵~姐姐而外再送我1对邮差情侣锁匙圈哦~~超开心的~~
OPEN小将旅行台湾邮票典藏组 (送阿里山风景明信片) [一套 500NT]

▼我还在7-11买了一个60NT 木质明信片 + 25NT邮票寄回家~ (木质的邮费会比较贵哦~)
~~~~~~~~~~~~~~~~~~~~~~~~~~~~~~~~~~~~~~~~~~~~~~~~~~~
西门町
从西门町逛到一间很多东西的商场~
1樓是收銀台、化妝品櫃、美妝區
2樓是內衣專櫃、飾品區、襪子區、內衣區
3樓是百貨區、食品區、文具區
里面超多东西买的~最多的还是日本商品的说~

在这我买了很多保养品~只是都送人了,没拍到~~
剩下都是我自己的,顺便说说产品好用么~

黑头太多,试试看这个~不过我怕伤皮肤,一星期只用一次~少许的黑头还是会有,至少没那么恐怖了~这一瓶很耐用之外还很便宜~
▼Hydro-Balance黑头粉刺肌 (水平衡) [1支 不超过70NT]

看到瓶子漂亮所以买的~哈哈!
啊不是啦~是因为这化妆水是清爽的,我的脸非常的油性不能涂抹cream式的产品,才买的啦~~
这我用2个月半就完了,可是真的很好用,打算去时再买几瓶回来~
WHITIA 美白海洋化妆水(清爽型) [1支 不超过500NT]
erm~最近森田药妆的美容产品感觉还蛮好用的~
这抗痘洁白洗面乳真的还蛮好用的~抗痘功效还蛮好的,肌肤不那么油腻腻了,就算长痘痘了很快就消了~
美白功效也很有效哦~前一阵子去海边回来整个人都黑黑的,一直在用着这洗面乳,才过了一星期多就白回来了~
我不是打广告哦~这是真的!呵呵~也很耐用~估计可以用上半年啊~超划算的~
▼抗痘洁白洗面乳 [1支 不超过90NT]
之前妹妹从台湾带回来给我的手信其中一样就是这眼膜,真的很有效哦!
一熬夜眼袋就长黑圈圈,实在难看啊~敷上这个凉凉的,一大片包围了眼袋,很快就见效~哈哈~当然不是一天就可以看到啦~
▼緊緻細白眼膜也不会很贵~[8对装 139NT]

▼无意间在2楼发现这糖果盒,喜爱海贼王当然不放过咯~ [1盒 120NT]

美华泰流行生活馆 MIRADA


View Larger Map

~~~~~~~~~~~~~~~~~~~~~~~~~~~~~~~~~~~~~~~~~~~~~~~~~~~~~~~~~~~~~
▼最后这个Lancome在桃园机场买的,我是想买啫喱保湿凝露而已的,结果柜台小姐说图里的和我要的一样的,而且送多一支洗脸霜..后来用的时候才发现这不适合我的油性肌肤,而且对于我这种在家只开风扇的家伙,天气也热的要死是不适合用的,只会反效果。只适合干性皮肤和敏感的脸~
好想把它卖出去,只滴了一点点,现卖RM200~要的密我~
[1套 2150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