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吉打·兰卡威/浮罗交怡] 2天1夜 一大班叽里呱啦の旅行去

這是一篇是不太詳細的旅程~哈哈!
是怎么了~其实是我还没去之前就已经生病了,
又不想错过一大班的旅行,只好硬着头皮吃了很多吭死人的药.....
然後一些些我都沒拍照~也沒去小島潛水什麽的~~
有點可惜~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再來一次然后去小島!

5&6 May 2014

▼太阳公公还没起身,我们已经到吉打船头咯~~
还有到船头附近时千万不要理会旁边一些马来人指导你去船头和parking~
一定要跟着我的指标到里边parking,要不然就会被砍菜头哦~~
▼买了第一趟的船票,然后还要填写名字和身份证~
▼这里柜台有很多出租车和出海过小岛的配套什么~很方便~
▼船来咯!!
 ▼走咯走咯~~出发咯!旁边还有日出好看呢!

Kuala Kedah Jetty 吉打码头
GPS: 6.106338,100.290981

▼不晓得过了几久才到~~睡着吧~
▼安全抵达兰卡威!!哈哈!
▼拿了车出发~第一站帆船码头~~漂亮吧~要打卡一定要来这咯~~~哈哈!

▼一大班少不了合照咯~~來合照吧!
▼来了两次才知道这里的名字~哈哈!
▼上cable car前必经的地点~~记得油站petronas这里哦~~
Tips:来到码头附近的The Danna Langkawi Resort旁边还有商店可以逛逛哦!

Petronas Quay 帆船码头
GPS: 6.364093,99.68427

▼我和你說哦...這鴨子船你要是想坐的話,得殺價!最後殺到不滿意走人,馬上會讓你有滿意的價格的~哈哈!這只是游一部份地方而已~你想去的話就殺個價吧~~哈哈!
  ▼這馬假的......哈哈~不是啦~~說說而已~
 ▼服務員帶來了黑超眼鏡~(是6D眼鏡啦~)
然后你要是一大班的话,杀价~没关系~最后我班的安迪成功杀出漂亮的价钱~哈哈!
▼這地方來時好像不是這個樣的~
  ▼做莫這裡會有冬季戀歌的?!!
  ▼樹上掛滿燈飾,還不錯看的~~只是顏色在鮮豔點就好了~~

  ▼設計的還不錯的啦~~
  ▼這天氣還有雪人.....
 ▼還是熱.......
 ▼遠方那兩個是在賽馬嗎?
 ▼猛烈的太陽!OMG!

 ▼來個特寫~
 ▼看起來另一邊沒什麼人啊~
 ▼商店街~
 ▼這人造湖可以划船哦~只是太熱,一點都不想靠近~~哈哈!
此時是12.10noon ...你說這天氣會不熱嗎?!#¥%%……#¥……

Langkawi Cable Car 蘭卡威纜車
GPS: 6.370203,99.671529

View Larger Map

差不多時間我們回Pantai Cenang 住宿Check-in好了~

▼在Jalan Pantai Chenang路边有个路牌写着Adina的就是咯~(废话!)
▼先到屋里报到下吧~~我这次有拍招牌咯!(围殴)
▼楼下这里是我们住的哦~~设备齐全~多大间呢~
▼还有游泳池哦~~超棒的啦!
Adina Langkawi 艾迪那大道
GPS: 6.292272,99.726427

▼放好了东西当然是沙滩咯!!

▼朋友说短短几十年什么也要玩啦~~哈哈~来吧~
▼结果在海中被翻船后驾船的那两位都没有救我们,需要自己爬上香蕉船~~ T^T
还有啊~这里的咸水超咸的啦!!!!喝了一口马上跑上岸和水的说....
▼奇怪,这标志着以前不是放pantai cenang么~~改名了吗?
 ▼再来张吧~~
 ▼我跳!出门那么多次终于有露脸的时候了~哈哈!

晚上开始晕晕沉沉的,他们去了老鹰标志,我没下车...回住宿开始头痛得飙泪...
------------------------------------------------------------------
从晚上熬到早上,一直觉得头热的要爆炸了,又痛死...真的一度以为自己要死了...在桌上随便的把水全都喝光,隔早才知道朋友为我买的一大桶水就在客厅....

▼早上朋友带我到政府Klinik诊所看病~~这里的医务人员都很好~服务态度好上槟城大山脚这里一百倍的说....
Klinik Kesihatan Padang Matsirat
GPS: 6.350189,99.731574

▼来一张生病的look~~哈哈!

这里我都忘了他们去哪儿了~之后来到卡丁车场玩~

▼戴上鐵帽出發咯~~
▼賽車比賽,預備備~~~~~
 ▼服務員在教大家駕駛~(后後面那位你有在聽嗎?)
 ▼開始!衝啊~~~~~
 ▼怎麼你不走啊?
 ▼哦~等我拍照麼~哈哈!
 ▼后後面你這手勢就不會變一下嗎?

 ▼亞航飛機剛剛起飛哦~~
 ▼烈熱的天氣,還是在屋下看你們玩就好了~哈哈!
 ▼女飛車手~~
 ▼你以為這是第一名嗎?錯這是最後一名...連拿旗的都沒力了~哈哈!

Morac International Karting Circuit Langkawi 兰卡威国际卡丁车赛道
GPS: 6.316727,99.72424

▼差不多要回城市,買巧克力回家咯~~~
 ▼突然在機場旁邊看見海邊,馬上喝止停下來拍照~哈哈!!
 ▼這圖當結尾吧~ =) 下一次我會認真的把Langkawi介紹一番的!(懷疑中.....)

▼langkawi旁边很多小岛,有机会再去潜水,我不想再逛回同样的地方了~哈哈!

有一次一个笨蛋问了我很奇怪的问题...他问langkawi是个岛吗?
(你到底是马来西亚人么?小学都有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