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14

[砂拉越-古晉] 貓貓3天2夜游 - 1st Day (下)

续 - [砂拉越-古晉] 貓貓3天2夜游 - 1st Day (上)

上车才发现离Check in时间太早了,只好把下午预计景点都搬出来好了~
难怪刚才租车司机建议我们去长屋/文化村,回城才到城市景点逛逛~

▼我用Waze 和 Google Map来带路,不能只靠一个来带路,要不然你会哭~哈哈!
▼古晋南市市政厅 Kuching South City Hall (Dewan Bandaraya Kuching Selatan)

我又是来打卡的家伙...我这种旅游简直是在浪费~唉~
没逗留的关系,只好再找个景点好了~

古晋婆罗州会展中心 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Kuching
▼来到这有如荒废的感觉,所以没在逗留~不过这里有节目时很热闹的~就像我们槟城的Pisa酱~ 

这地方距离市区更远,去Bako会经过的~
我们打了RM30的油,感觉可以迷路很多次都不会没油,才特地去看看这的会展中心~哈哈!

好吧,我家先生有点累了,吵着要回酒店休息,那就去看看能提早进房么~

▼我没拍酒店的外貌,你找谷歌大神拿吧~这是360Hotel大厅柜台~放吃时间,只有这位温柔柜台人员在当值~
▼还没清洁完我的房间,只好在隔壁SCR xpress餐厅吃点东西吧~ 餐厅没什么人,可能是Puasa的关系吧~点了番茄炸面,炒伊面,和两杯仙草豆水...这些对我来说好难吃 ><
番茄汤好像只是用番茄汁+水滚而已...炒伊面就一个辣味...那两杯很甜很甜很甜!

吃饱玩玩手机走回Check-in~

▼我住的是Tower A,就在柜台前面的电梯上去~要上楼上还得用卡Scan才行哦~
▼erm...erm...我拍的超像agoda展示出来的~简直一摸一样~哈哈!挺干净的~
▼虽然房间不是很大,不过足够我们的要求就好~
▼我在agoda预定时要求高层楼,酒店也给我们11楼的,打开门帘可以看见Sungai Santubung, 虽然不是很漂亮的海什么的,不过只要看见天空,总觉得活着真好。
▼电源和普通酒店一样~
▼只是这很吸引我~蛮先进的~只要不想被打扰/需要打扫房间都可以按下,房外和这个一样的显示器直接会出现你所需要的~出门前我按了勿打扰的,回来时打扫房间的给了一个小纸塞进门底下,说因为勿打扰,服务员没能打扫房间,如有需要可以通知柜台。多好啊~

一直在房间玩电话,将近5.30pm我们才到古晋马中友谊公园(Taman Sahabat,Malaysia-China Friendship Park) 逛逛~

这郑和像是庆祝马来西亚和中国建交三十周年与郑和下西洋六百周年纪念而建的~还蛮大尊的,看看我的比例~
▼郑和像前方是个喷水池~
▼而后方是个人造湖~湖边还有个屋子,搭了个桥可以在这看鱼喂喂鱼~
▼湖边还有小庭院,真像古时华丽的院子啊~
▼这其实是正门的,只是我们老是从别人后门进~哈哈!
▼漂亮啊!
▼这才是正门~
▼四周都是住宅区,旁晚来这跑步,多好啊~~~
▼好像在车站的感觉~哈哈!

坐在湖边吃雪糕,看看美女跑步,我们也好休闲啊~~~
大约6.30pm才往Kubah Ria & Medan Niaga Satok 市场去吃东西~

▼结果来到大家已经收摊了...这时才想起Puasa,个个早买早收摊啊...
▼走了很多摊子都没开,有些没吸引力...看来地方太大也不好啊~哈哈!

没收获,只好到猫眼嶺海鲜中心Top Spot Food Court‎吃海鲜吧~

▼因为古晋的路在这几年来改了少许,我们找不到海鲜中心的入口,只好在旁边的店屋门口泊车,再从图上的走进去,乘搭电梯到顶楼吃海鲜~

原本一进去就看见很多档口,以为座位都可以随便坐,哪里晓得走到第二摊是有位子,就想说霸个位子先吧,这时这档口的小姐就招呼我们了,我们一整天也累了,人太多不好找,就随便坐下吧~结果任人鱼肉了......

▼下次要先看海鲜是否新鲜才坐下来的好...
▼看起来还不错对吗? 吃了就KNS...
怎么说呢~螃蟹的肉炒出来是软趴趴的,竹蛤有很浓的冰橱味(你懂冷冻太久拿出来煮的味道吗?)除了这baku菜能吃以外,简直是浪费钱了~不过两个人吃了RM65,感觉跟预先算的便宜了很多,所以快速的逃跑~哈!
▼最后看到这个时候,我无言了... T^T
因为从电梯走出来时太多人涌入,没看到这里的Tips牌...怒我们经验不够吧~

今天除了早餐其他都......唉~
明天我要吃好的!
待续~

*******************************************************************************
古晋南市市政厅 Kuching South City Hall
(Dewan Bandaraya Kuching Selatan)
GPS: 1.548806, 110.363735

古晋婆罗州会展中心
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Kuching
GPS: 1.562703, 110.405727
Website: http://www.bcck.com.my

360 Urban Resort Hotel Tower A&B
(Hock Lee Center)
GPS: 1.552579, 110.367354
Website: http://www.360kuching.com/

古晋马中友谊公园
(Taman Sahabat, Malaysia-China Friendship Park)
GPS: 1.515808, 110.366013 (正门) / 1.516513, 110.366759 (大路驶进公园泊车)

Kubah Ria & Medan Niaga Satok (新建市场)
GPS: 1.555465, 110.323450

猫眼嶺海鲜中心Top Spot Food Court(顶楼海鲜中心)
GPS: 1.556257,110.3524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