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15

2015年

突然发觉我这几年都没什么计划,就只知道吃喝玩乐...
不懂是年龄增长貌似自己察觉了什么的...
以前我常想说新的一年计划了什么规划了什么,结果年尾什么都没去实践...
很失败吧~也有些计划敌不过自己的心,彻底的失败了...
今年没计划什么大计...却还是要有的....
很多想法一直在脑海,说不出是什么计划,却需要改变...















 
原來我今年年頭的感想都一直沒PO文⋯
好快又一年了,的缺之前的計劃我都沒下文,在新年前夕我突然把計劃給實踐了一小步⋯
我來到新山,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到一个很陌生城市生活,每天的三餐改变了,陌生人太多,家人朋友没一个,就好像故事改写了⋯
我找到了新工作,卻和以前顯然的大不同,以前只是在電腦前畫圖,偶爾打雜⋯現在?我換了職業,我一直覺得書記是很輕鬆並且沒目標的職業,直到那天我發覺除了包山包海就還是包山包海⋯
但我在這半年崗位一直在變化,從書記兼設計變會計師助理再變管理員主管,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擁有如此的能力⋯也感謝老闆們的器重⋯
我從小願望就是當OL而已,這份工我還是覺得我很不適合,雖然我每天都在想不幹了⋯但我沒說,因為我已經辭職了三次最後被老闆收回成命⋯哈哈!
後來人际关系也都慢慢的增加,认识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和事…可是至今我還沒半個女同事可以去吃午餐,原因是我這沒半個是女同事⋯

家人嘛,每一次回家變得很不捨,我從沒給家人一個擁抱/或一個吻,現在每一次離家我就給她們最大的擁抱和一個吻,因為我好害怕哪一天她們真的離開我了,我什麼也沒對他們做過只留下遺憾⋯


暫時在這也沒什麼朋友男性朋友是多可惜我是人妻,還是別接觸他們太多的好,女的更是可悲啊,女同事都沒有何來朋友啊(哭)
每一次回家找朋友喝茶聊天已經開始減少了,慢慢的你会發覺群聊无声或群聊里的已经另从组了,从照片中消失,从活动里你的声音开始消失了,从tag这字眼变少了,当你出现在那也没人知道了…
也難怪,久了和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了,生活品質也不一樣了,話題也變少了,直然而然的就不見好過見吧⋯⋯

總結這年我的生活和之前絕對是變很多,計劃上我是沒目標啦,不過至少我讓我自己成長了,挖掘了自己的才能,下一年我開始要對職業生涯規劃一下下~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