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計劃打破

計劃好的東西永遠不急於突如其來的東西快啊...
處女座總是規劃好全部再實行...
可是碰釘的事情越多,我開始不去計劃不去安排不去想了...
也好,裝太多東西我就只會覺得我自己越來越笨...
不計劃不是我頹敗,而是累了...
最近和朋友合股搞網賣,意見不同總是有的...
可總是達不到他要的要求,也不會給意見或自己實行看...
總是說以後可以加這個加那個...總說自己想得很多...
這裡還沒實行就只會說些以後的...
有意見也不會先寫下來,讓人看...
這樣我接受不料...可是能怎麼樣,還是得接受...
也許這樣我才能學習到以後我該怎麼面對和解決...

最近真的好多事...
下個月寶貝的工作受阻,必須停上兩個月...
以往我們都沒什麼在乎,因為那時還沒供車...
現在還打算買房子,真的一大轉折啊~
曾經我們吵過架,因為他給不出生活費給我...
那時我覺的沒必要那麼大男人主義啊...
我就只是你女友,沒必要負那麼大責任吧...
日子久了,依賴他也習慣了...
都不懂這是好還是壞...
自己的錢總是存不下...有得花總是閒自己的錢少~
以前還沒出社會,總是覺得50元很大~
可以用上好幾星期~現在,哈~

他就是這樣,大男人主義~
他總是很想把我的生活費扛起,別人會很羡慕吧~
看他滿身傷痕時總覺得很心酸...
他知道我很想在家,不想做工...
他鼓勵我在網站賣包包,至少有個收入讓自己花...
在半年期間必須有起色,要不然我還是得做回老本行~

你說我能嗎?最近總是在懷疑自己的實力...
好累啊~


2 comments:

  1. did u mean u already stay at Malaka?

    ReplyDelete
    Replies
    1. == who say?were got la~
      now at penang la~
      lu huat sio lia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