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新加坡 - 佛牙寺

圖裡的是佛牙寺(Buddha Tooth Relic Temple)
位於新加坡牛車水之番寨尾
成立於2002年11月創建
雖然不是歷史寺廟,不過我在網站上看見它的裝潢而聞名而來的~
這座寺廟融合了佛教曼陀羅和唐朝建築風格~
這一次是我自己一個人來探索~起先從地鐵下站后,
我突然迷失了方向,心想這次白來了啦~
我只好到處走走,跟著人群走著走著走出了牛車水大街~
突然有種強烈的方向感(想太多了)引導我~
沿著大路走著走著就發現寺廟就在我眼前~
很興奮的說~一個人旅行發現新奇的東西就會高興一整天的說=.=
我在新加坡一整天回到新山寶貝的宿舍等他放工,
很好奇他是否擔心我一整天...
結果他居然說:我已經適應你那膽量了~況且新加坡治安一向很好的說
是否高興的我啊~囧~ 

Buddha Tooth Relic Temple and Museum
新加坡佛牙寺龍華院
288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Singapore 058840

開放時間是星期一至星期日

早上7时至晚上7时全年无休 佛牙寺免费开放
Tel: +65 6220 0220
Email: services@btrts.org.sg
Website: http://www.btrts.org.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