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當距離消失會怎樣?















遠距離的愛情對我越來越遠了,一起生活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會怕,怕因為適應而吵架。
那樣的感覺好像越來越靠近了就會很想逃跑
有時候真的很矛盾,
當距離圍繞在左右時就會很想他在自己的身邊
當距離漸漸地要結束時我卻很害怕愛情的轉折點。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累,什麽都不能去實現
只能在電話裡頭感覺那個聲音...
剛交往的時候我們3之4個月才見一面
或許是我半工半讀的關係吧,晚上一通電話就睡了
也沒什麼時間想那麼多,靠的是信任及瞭解吧...
就算彼此工作累了,也不能給對方壓力
也不能像大小姐那樣亂發脾氣
熬過了兩年不需要再念書的時候,
每隔一個月就一直訂機票來回飛的直到現在
這種生活很累,不是能坐飛機就說這些話
而我們是逼不得已才這樣,那種花費真的沒得想
只能省在吃喝玩樂的花費,
和普通情侶一樣,我們只是拉長補短而已
只是平常多了時間和朋友家人相處~
不需要見色忘友~哈~
要是男友天天看得到我不懂會這個樣子麼~

下個月迎接我們的第四年了~
我們接下來的同居生活必須有著共同點,
當遠距離的愛情突然轉換成同居的戀愛,
或許是會吵架冷戰...
但我們經歷了遠距離就應該珍惜接下來的那一步了~
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