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14

[台湾·桃园] 1st Day 槟城机场 - 吉隆坡LCCT机场 - 桃园机场

开始我的旅程咯~

4个大人,1个老人,1个小孩,1个baby~

这次是我当导游,我很乱,都没拍到什么资讯~
看我的部落格,请自行想象吧~哈哈!

我们选着亚航航空(AirAsia), 在槟城机场转机去吉隆坡LCCT机场再飞到桃园机场,
看起来挺麻烦的~像我这样一家大小的,真的很乱,又浪费时间~
目前我不晓得有没有无须转机的航空,不过我会选转机国外,这样可以打卡多个地点啊~ XD

  1. 在智慧手机上Check-in(或者直接到机器前), 然后再到Airasia机器打印出来~ [必须记得Booking No.]
  2. 有行李需要托运的,就到柜台报到~
  3. 然后到柜台必须和服务人员说你需要转机,他就会帮你把行李直接转机。无须再到LCCT机场柜台~
  4. 而有Baby Stroller的也是直接在柜台办理,小孩的stoller限定5kg,无须另买Baggage。
  5. 不过在台湾返回时没有机器打印,必须到柜台登记哦~你可以先在手机check-in,那就不必要排太长的队伍咯~
  6. 据说我国政府要回收LCCT,亚航必须搬迁,看来机票又不便宜了~接下来转机问题又要头痛~哈哈!

因为计算过后,我到台湾全+起来总共买了60kg,还差200g就超出了~呵呵!
小孩的东西比较多,必须买baggage~至于baby stroller就选直接转送去桃园机场~
返回时只买110kg,幸好也不太超过~剩一个小行李自己拖~

上機時小baby一直哭,真的不好意思啊,和我同一班飛機的旅客們…飛機應該設計一排全是嬰兒專區的,哈哈!

顺道一提,我包车的是黄大哥包车旅游

▼这是D7 机(AisAsia X), 一个字‘窄’...和飞国内线的宽少许而已...
还要做4小时多到台湾...我的嘛咧~

▼上飞机不久后,空姐会给一张入境卡让你填~ 自己要收好好哦!
填错了没关系~再拿一张,空姐很多的说~哈哈~

▼这是我在网上订购的素食宫保饭套餐,还蛮好吃的~
只是他的饭黏黏的,有点难啃的说~哈哈!
(要记得哦,网上订购食物必须在起飞24小时前哦~)

▼而这Nasi Lemak无须上网订购也可以吃到~只是Limited,哈哈~还蛮好吃的~酱料好吃!

▼正好是旁晚了哦~可以看到日落~超美的!
之后我们在凌晨返回KL时,夜晚的星空就在我眼前,好多星星,超美的!
很幸运可以看到只是拍不到~那晚至今还在我脑海中~

▼抵达台湾,小瓜发烧还不降,在检疫部被Scan到,被阻拦了,给小瓜量了温度。我们到哪里他必须知道,然后我把我的行程表给了他,他很快把我纸上的司机电话号码给联络了再复印一份,要我们明早一定要带去看医生。
隔天早上又打给司机大哥了~效率好快追踪的说~检疫人员说马国出名的是黑斑蚊症~所以怕小瓜染上,务必带他去看医生,了解情况~

检验完,就排队等入境吧~

▼我们的行李~

▼出来了咯~等待司机带我们会民宿去咯~

未去之前我给家人申请iTaiwan Wifi, 原本要到旅游服务中心办理的,由于时间关系弄到来柜台已经关了,只好作罢了。
回来才知道其实到哪里的观光景点都会有旅遊服務中心都可以办理的~很可惜我们都没用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