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14

[台湾·台北] 6th Day 野柳地质公园

收拾行李再次搬家~哈哈!
因为连check-in都不用就住进去,然而check-out也不懂要怎样好,就打电话给司机。
我那无能的电话因为只有上网配套,只好求助公共电话咯~
因为在马来西亚时,司机给我的号码是8869892xxxxx的关系,在这里拨打的话就需要去掉886,然后+0就行了~ 拨打 09892xxxxx~ 学不会去撞墙吧~咔咔~

最后把锁匙放回其中一间房就溜走了~嘻嘻。。。

▼早餐还没吃的我们,司机带我们到基隆公路上附近的早餐馆吃,我的iphone定位实在太差了,我都不能再回去那个地方吃了...真的好好吃!一个是培根汉堡包,另一个是大肠面线汤~我发觉这里的面汤都是羹的~也放了很多香菜~我超喜欢的啦~~好饱~(这两个都是我的早餐的说...)

▼到料到料~~~我们来看女王咯~


▼入门票。

▼像蚂蚁窝吗?哈哈~

 ▼海草吗?咔咔~

▼恐龙时代化石?!!啊呀~不是啦~哈哈~这只是海胆化石,不过就不知道它在这里多少年了的说~


▼这个不是女王但是你以后会像女王一样日渐消瘦吗?

▼蜜蜂窝~





▼有蜜糖么?


▼悬崖好漂亮~


▼ET化石?!

▼纹路很漂亮~人也很多@@


▼那里有女王,全都挤在那儿...


▼壶穴


▼有大叔在钓鱼哦~

▼这人像是一名渔夫,因为舍身救人而溺毙。
'民國53年3月18日天氣惡劣,1名前來遊玩的學生不慎墜入海中,小販林添楨立刻躍入海中救人,但是風浪太大,兩人都被海浪捲走,人們為紀念他捨己救人的精神,樹立了這座塑像。'




▼去个厕所都拍照...我是看到这些图很可爱啦~

▼上完厕所看见小舅舅走上去,我也上去看看~

▼上来真的没错啦!

▼一转眼小舅舅不见了~再上去看看吧~

▼好漂亮啊!!

▼在网上看到这是豆腐岩,海水的切割形成这般形状。

▼拍完下去咯~然后来了一个中国人用了方言叽里咕噜的对我说说了一些话,我har一声然后对他说上边很漂亮~哈哈~虽然我不懂真正的含义,不过随口答了。别怪我啊~


▼太多人排队了,只好乱拍个好交代,哈哈~~



▼看完来这逛逛特产吧~

▼全都冷冷的,不好吃啦~我还对热的有兴趣点~咔咔~

▼看到这里的干货,真的好多品种哦~突然想料理了~咔咔!

▼我不太喜欢这些鱼松,因为太粉了,没感觉~哈哈~

 ▼对面是海洋公园,我没时间去~哈哈~

出发基隆市碧砂渔港

野柳详细资料

野柳地质公园

20744 臺灣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1號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