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14

[台湾·基隆] 6th Day 基隆市-碧砂渔港

午餐时间到~来基隆当然要去渔港见识见识啦~

▼基隆港的路上,发现马路很靠近码头海港~船只就停在路旁,我的玛雅~(恕我乡村来的家伙,呵呵!)
▼经过海军码头,有幸看见海军船~~路飞禁地~ @.@

司机没什么经验,直接带我们到餐厅吃了才逛...
其实应该先逛鱼市买喜欢的海鲜才带到餐厅代煮会比较划算,种类也比较多~

▼我们进了阿琪海鲜餐厅~感觉没什么海鲜的说~

▼价钱就挂在门口,别说我骗你~哈哈!

▼这菜我忘了名称,有谁能告诉我么?旁边一坨这东西是飞鱼蛋~就只有我去的时候才有~有季节的就吃吧!(无意间爬文才记得是山蘇菜)

▼着透明的鱼,还有鲍鱼~


▼这个名堂叫海战车~~我没拍到原貌,自个儿上Google吧~就比一般的虾好吃些咯~就这样~哈哈!

 ▼鲍鱼清蒸~还好啦,和普通鲍鱼一样,没什么入味的好...这盘菜我忘了~还不错的啦~

▼飞鱼蛋还真爽口,好弹~至于这小鱼呢...是用炸的,感觉没什么味道,也没点咸...不好吃~

▼来到这里就后悔先进餐厅吃了,你自己看啊啊啊~

▼这花枝能吃么?!那花纹看起来有毒的感觉~哈哈~

 ▼爬过去干嘛啊?生蚝来个吧~

 ▼要是给我的另一半看到,一定兴奋四啦~~~那么多海产~

 ▼要吃龙虾吗?哈哈~右图的是台湾龙虾哦~~ 我多怕它的锯子手给我弄断呢~

▼邪恶的笑容~~挑战这个吧~呵呵!

▼价钱我忘了~不过便宜啦~~哈哈!

 ▼买了两粒不同的来试试看~~大姐帮我剥开~这些水都是海水么?

▼看着招牌写着马屎海胆?!哈哈~好奇怪的名字啊~~剪开后里面是这样子的~感觉电视机上的里面都很多,怎么我的就这样啊?erm...味道嘛~还不错~就是咸水太重了啦!
▼这是平常看到的海胆~说真的,太咸吃不到什么味道...

▼在吃的时候它的刺还在动的哦~~

▼左图这都是卤制的吧~不太喜欢那个味道~还有其他烧烤的~还不错的啦~

▼左图是鱼蛋~哇塞!好大好大啊~~~不过看着这样没什么胃口啦~还是在家拿来配饭比较好啦~
左图是乌鱼子!!!很想买来吃,可是买来就这样吃吗??也蛮贵的,还是算了吧~

▼最后这个是我自掏腰包了~小阿姨说,这餐好贵...剩这个你就请我吧~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哎哟喂啊~

▼NT 200大元!!狂吃!哈哈~要是在我这恐怕就得付上两倍价钱吧?!

▼海星哟~旁边的是鳗鱼吗?总觉得好恶心哟~哈哈!

好啦~吃饱上车去九份老街咯~~


碧砂渔港

GPS: 25.1456 , 121.7860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