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台湾·宜兰] 6-7th Day 住宿 - 礁溪泉乡雅舍温泉行馆 & 汤围沟温泉公园泡脚

人家好不容易又有时间写的时候,又来稿要弄,讨厌的编辑!
我一直很想快点写到宜兰一日游啦!!
今早又给Xiao C称赞两下,我的心都快飞起来了啦~哈哈!
有人会看我的游记也是一种幸福捏~

好啦好啦~宜兰我来了!

逛完九份老街就前往礁溪温泉站!!我来泡温泉咯~
来到礁溪差不多6点了~我的家人真的不是吃货,拿着下午的海鲜当晚餐的说~
人家很想去礁溪拉面店啦~可惜出来时下了很大的雨,只好躲在酒店泡温泉咯....
目的是来享受,所以没什么拍到照片,也把礁溪泉乡雅舍温泉行馆 & 汤围沟温泉公园泡脚写在同一篇~~

我们住的是 古典-两人套房 & 时尚-四人套房(有早餐哦~)
价钱 - 平日价 总额6100 NT

▼我发觉我很奇怪,居然会拍房间的照片,就是不会拍柜台和招牌...
 ▼这是时尚-四人套房,还有得泡温泉哦~~好棒哦!!
▼这是我今天的时尚-两人套房~也有得泡温泉哦~
 ▼来一张泡温泉照吧~哈哈~好做作的感觉!
▼呵呵~泡完澡还不够,和舅舅,妈妈一起跑下来逛逛,然后顺便泡脚去~~不就雨就来了...哎哟我的玛雅~~干嘛要下雨啦!讨厌!
 ▼之后跑到超市逛逛后,跑回酒店休息,路头有一家台九自助洗衣店,超方便的~

礁溪台九投币式自助洗衣店
Address: 台湾宜兰县礁溪信义路1号
GPS: 24.82565, 121.77121

View Larger Map

 ▼酒店有包早餐哦~自助式~
 ▼吃完早餐再去泡泡脚吧~经过时有间奇怪的建筑物~会冒烟的哦!我在*青青小熊*旅遊札記看过这篇介绍~还蛮特别的~地点就在汤围沟公园旁边~
▼因为有人在清洗,所以起先这里的水没那么烫,之后开回出水口的水,死别烫!!!
 ▼除了可以泡脚,还可以在这里欣赏风景哦~~
 ▼有鱼?!这水应该不是温泉水吧?!
▼好奇的我跑到后边的温泉屋逛逛~
▼就算你住的酒店没有泡汤的,你还可以来这里泡汤哦!
 ▼在这里泡汤的话感觉会很像日本的阿桑穿着木屐穿着土到不行的背心来泡汤~哈哈!这里还蛮多年老者泡汤的~泡完就在这里聊天过一个早上~多闲啊~~~如果我家就在这附近多好啊~哈哈!
▼好啦~收拾行李去宜兰啦!!婆婆和小姨折返台北休息去了~而我当然不会放过几米乡啦~~出发啦!(来一张自恋照吧~)

Address: 宜兰县礁溪乡信义路40号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