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14

[台湾·瑞芳] 6th Day 九份老街

我的帖子写得很慢~哈哈~
再慢点,也可能都忘了去过哪了,真糟糕啊!

▼九份路上,阿娘哦~计程车要撞上小巴了啦~~~
 ▼上到山下雨了,山上的雨比较多~
▼九份的入口处~毛毛细雨好碍事啊~今天是星期几啊?不就星期一吗?好多人呢!
▼这家的凤梨酥还蛮不错的~正好朋友托我买的就在这老字号~方便啦~哈哈!(地点就在7-11对面)
李仪饼店有分号哦~ Website: http://www.lecake.com.tw/
▼包包要顾好哦~当心啊!
 ▼好喜欢这种复古风摆设~这是一家民宿既是餐厅,九重町。
 ▼九重町 Website: http://www.9cd.com.tw/
 ▼九重町对面有一间名是诚陶瓷,卖的是陶瓷笛子~
 ▼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哦~就是没有龙猫的笛子~哈哈~
 ▼老板示范吹笛子~
这时我对老板抱怨说为什么没龙猫的笛子呢?老板说这是在侵犯版权呢~虽然不能制作出来~不过我可以为你献上一首龙猫主题曲给你听哦~顿时觉得好好哦~谢谢老板~人家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啦~T^T
 ▼好可爱的猫咪~眼睛很漂亮的说~
 ▼未完成品。
 ▼发现到巨鸭么?!

 ▼忘了拍招牌~用谷歌大神的吧~

View Larger Map

 ▼好啦~感动完吃些东西啦~~炸豆腐?是臭豆腐!我还是觉得很恶心....
  ▼来这里当然要吃九份芋圆啦~可是我没吃~哈哈~因为我不吃芋~舌头会痒痒的~
  ▼田螺哦!!!很像蜗牛.....吃起来像刺螺~

  ▼这个地方很文艺~品茶的好去处~我没这个兴趣,站进去又出来了~嘻嘻~
  ▼直直走出来看见很多美景~
▼九份靠山面海~真的很漂亮~
▼走着走着,那街景在哪儿啊?
▼走着走着迷路了~
▼突然看见这民宿好漂亮呢~~
▼走回刚刚的十字路口,往上看没什么人,然后再往下看,啊!就这啦~~~
 ▼山洞?
 ▼就是这街景了啦~阿妹茶楼~~
 ▼有人在看?!
 ▼很多人啊~~~
 ▼这就是千与千寻的街景题材~~~
 ▼太多人,拍拍一些就跟着小巷走出去~也不懂得是否能到啊~可就不想走回那个楼梯的关系啦~哈啊哈~然后小巷也很漂亮~

原本下一站是十分,因为天色已暗,加上司机说还要上多一次山,家人取消直接去礁溪泡温泉咯~


九份老街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