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14

[台湾·台北] 8th Day 淡水老街 >> 國立中正紀念堂 >> 台北101

这几天一直在搜索马来西亚-古晋的旅游资料&我姐商讨年尾的台湾背包游~
都忘记台北还没写完,哈哈~(明明就是自己懒惰...)
好啦~~最后这两天对我来说是随随便便到处闲闲逛逛~~
不晓得我安排的不当还是怎么样...搞到最后不爽的回家....(看来好像只有我...)

想在附近吃早餐,不过一路上全都还没开门...9点了啊....
你们是去哪里吃早餐的啊?不要和我说快餐~(生气,揪~)
不会找所以直接搭淡水线到淡水,结果还是光顾了麦家的汉堡包...
上了捷运才知道要30分钟才会到....吃饱在老街菜市才发现好吃的...

▼我虽然有张海贼王悠游卡, 不过总觉得2日卷比较值得的说~
因为我还不懂我要去哪里逛~虽说有写计划,可是我都不照计划走...啊哈哈~
我也忘了这2日卷多少钱了~不过就划算啦!
▼抵达淡水~~
 ▼淡水大路~
▼来到菜市当然也要逛一下咯~~
看到这些菜就爽了~吃了早餐还是能吃的,就买了点小食~
这个海参, 普通菜市就有的买来吃, 我的玛雅~~一块厚厚的,卤味超浓,吃了就爽啊!

▼淡水菜市~里面很多好康哟~人太多所以不拍给你看~你自己进去找找吧~咔咔!

View Larger Map

▼来这里怎么可以不来这家阿婆铁蛋买铁蛋咯~~不过我是觉得硬硬的,唔虾米好吃啦~因为我男友喜欢吃,买了几包回家,结果被kastam没收掉~为什么有些人能带回来,我不可以啊!讨厌~

▼阿婆铁蛋GPS~

View Larger Map

▼要下雨了,所以没坐船去~
▼對岸。
 ▼我为了拍照买了超便宜有高的雪糕...才30元的说~

▼之后返回台北到中正纪念堂逛逛~
这站好有味道呢~~中正站~
 ▼来看一下中正纪念堂多大~
▼从从捷运过来,哇塞~这里好大哦!
 ▼HDR~
 ▼忘了给你介绍~这间是国家音乐厅,门外很多在排舞哦~我没过去,这里实在太大了~
▼这是正门,自由广场。
▼这就不用我介绍了吧~哈哈~原来远远看着就很大了...
 ▼我来跳大字~结果丑样百出....
 ▼一口气冲上去吧!
▼正好在操步哦~不拍给你看~哈哈!
▼你自己看吧~哈哈啊~从纪念堂往下看全是小蚂蚁~
▼午餐时间到,肚子有点饿了,走~去101吧~
▼你有注意到我相片里头的天气的话,你也会和我一样不想花那钱上去了~原因很简单,白白的,有虾米好看?哈哈!

还是去Foodcourt吃东西比较实际啦~你一定会觉得这里东西超贵的吧~
我说,你错了!这食堂你得看哪家菜了~呵呵!

 ▼我婆婆点的,不懂哪档,不是很便宜,看上去就很普通....还有那蚝蛋....(我老家中路蚝煎好吃点...哈哈!)
  ▼和婆婆的没什么不一样,就那蚝仔面线和油菜....百多元...不值~哈哈!
 ▼给你看我和小舅子的才叫值の啦!~~你看看~你看看~我们两平均一人在180大元就能吃到吐的说~哈哈!我看了胃口都打开了呢!
 ▼档口就这个摆设了~吸引死我~下单时还怀疑是和这一样吗~别坑我呢~结果....流口水的啦!

好了~接下来还是呆在酒店....后悔死没去龙山夜市...都是下雨惹的祸...哈哈!

▼這是我在沒去前做的功課~希望能幫到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