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14

[台湾·台北] 9th Day KITTY 猫空缆车 >> 松山文創園區 - 蜡笔小新展览会

寫那麼多后,我下次會推薦多些有用點的帖~哈哈!
感覺自己寫了那麼多篇有點廢文~

去了9天的臺灣,我還是有很多遺憾,有很多我還沒嘗試的食物,還有很多我沒去到的景點。
在微博看了一段朋友寫的,寫著 旅程一定要有些遺憾,才會再來。
對!我年尾一定會再回來~雖然不是環島夢,但是下一次的旅行我一定要玩出我的精彩。

▼這是我在沒去前做的功課~不過都沒用到, 希望能幫到大家~ =]
---------------------------------------------

前一晚小姨要求到動物園逛逛,而我因為想去松山文創園區看蠟筆小新,
貓空纜車和動物園是同一站,所以搭捷運帶他們到動物園站然後再去,不過中間發生了插曲,搞得不歡喜,小姨和婆婆回西門,舅舅和我媽陪我到松山文創園區看小新~

經過西門町,小孩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沒辦法的說,這裡的很多商店在二樓的都要爬樓梯,苦了婆婆啊~這裡的麥當勞很多老人家在打發時間...在城市的確有些寂寞...

▼坐捷運來到了動物站咯~~照片上是貓空纜車~
▼牆上都是些好可愛的卡通~~

▼熊貓歡迎你~~
▼到貓空纜車站路旁有 Youbike服務~
***Youbike是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化服務,是台北市政府交通局的低碳生活计划~目前只有台北市区和彰化景点附近有得租借服务~
▼来个猫空缆车的地图吧~
▼来买票咯~有悠游卡的就不需再买票咯~或者你可以买貓纜版一日券 250元的无限次数乘搭哦!
▼一般车厢可以乘坐6-8个人,而水晶车厢只能乘坐5个人~所以如果想坐水晶的那就要有排很长的队伍心理准备~哈哈!
▼我大概排了差不多25分钟.........哈哈!然后...后悔了~
▼来了来了~不过是普通的....哈哈!
▼好啦!这是我们要乘坐的啦~~~~真的来了~我告诉你哦,我数了一下,差不多普通车厢要经过3/4辆才有1辆水晶的~ @@
▼唉~水晶底板都花了啦.....最伤心的是回来后猫空缆车才刚要换上新的水晶地板的说....!#%%^@$%
▼伤心...不介绍了!哼!


▼因为阿姨他们和我妈坐普通车厢到动物园内站是看不见人影....不晓得会不会没下站直接上去了呢...然后我们不出闸再去找找看~这是我坐第二辆时拍的~可爱的kitty~
▼动物园内站~
▼越来越高,看到的都变小了~第一张有101不过因为雨天,雾很多,都看不见了...台北是否很容易下雨啊?来了几天台北都在下雨......
▼再来自拍一下~~~
▼之后又看不见人影,再下回动物园,这次是kitty和熊猫哦~萌死!

▼如果你想做猫空缆车,又想到动物园,你可以学我搭猫空缆车到动物园内站然后做火车到动物园哦~~

就这里发生小插曲,没去动物园

▼Kitty迷一定不会放过和这些贴纸拍照吧~哈哈~只可惜我家人一溜烟不见掉...想叫人帮我拍,门都没有!


猫空缆车


View Larger Map

之后各分道路。

▼來了來了~~路標請往下往下往下看吧~~
▼大鵝哦~~~正好經過時有劇組在拍戲leh~
▼那時泰迪熊也有特展,只可惜我只能2選1~~右圖是新建的~不曉得是逛街的麼~哈哈!

▼喲喲喲~你看這樹開的花多像雪呢~配搭這建築物多像在20/30年代的書院啊~(如有寫錯年份請糾正~)
▼那天我在淘寶看見這樹的名字,頓時又忘記了.........(你這是在介紹嗎?!)
▼来咯~~~买票进场咯~
还有这是限时特展从1月15日 - 4月6日而已哦~被傻傻跑来说做莫没有啊~
最近到高雄也可以看到~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6/7~9/14 10:00am至06:00pm哦~

▼一进来就是动感超人啦~啊...不是啦~是小新啦~~
▼这会动的哦~~
▼哇哇~巨大的妈妈哟~~
▼投射出小新变脸~~可爱死!
▼2D墙
▼哎哟哟~来亲个吧~~~
▼小葵你在这哦?!
▼你们都在吃饭哦~小新呢?
▼好温馨的一张图~
▼咳咳,不吃红萝卜青椒是不会长大的哦!
▼臭小新!不要老是玩我的内衣!哦,是睡衣~~
▼好可爱哦!!!
▼哎哟,别看我上厕所啦~~
▼在泡澡哦~~
▼小葵也会画?!
▼前面全有2D及立体的,后面墙上全都是贴纸而已....
▼阿呆和正男迟到了,快跑!
▼爷爷奶奶!
▼小白?!小新你在干嘛啦!园长老大老是傻笑~哈哈!
▼黑基~~在看你呢!
▼巴士来了,小新你又迟到了!!
▼上课了啦,还打瞌睡!
全程只有这里是有负责人帮忙拍照,一个人真的很可怜的...我两个舅舅和妈妈像箭一样不懂飞到哪儿了...想叫他们帮我拍真的是很难...悲哀...




▼这些都是以前看过的漫画书~~全都展览出来了,赞啊!
▼画稿。



▼这是最大的画稿~
▼来夹娃娃~
▼小新我们来拍张吧~



▼阿呆在说什么故事那么诡异啊?!
▼才发现我对小新的电影剧不是很了解~·

▼Cut~~再来!
▼这个很囧leh~怎么看起来就很翻版啊?
▼小电影院观赏哦!只是我要回了,没这个时间,唉~

▼小熊饼干可以玩游戏哦~

▼再来一张吧!
▼最大的动感超人!!!

▼怪兽!
▼出去了T^T
▼出去了还有商店哦~还有大头贴好拍照呢!可惜被催着会家了....遗憾啊....

出来下大雨,正好在前面家的买了自动雨伞派上用场了~

松山文創園區


View Larger Map

寫到最後我才發現我用繁體字.....別管了,你看得懂就好了~哈哈!

臺灣,我會再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