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14

[台湾·台北] 7th Day 住宿 - 幸福旅店 Happinessinn

回到台北就是接近旅程的尾端了~

前天是在悠阁日租套房今天换幸福旅店住住看吧~(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换酒店的说)
因为阿姨和婆婆先回到酒店所以四人房的我没拍,实在太杂乱了~
那么多天的战利品已经超出想象了~地上全都是手信什么的,等着我收拾~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好拍的,大致上都和官网的差不多~(其实是自己忘了拍,哈哈!)
本人又再次犯下大错,把柜台和大厅都忘了拍....

我们住的是 时尚两人房 & 幸福四人房(没早餐哦~)
价钱 - 平日价 总额9200 NT(两晚)

我只好在这里说点,你们自己想象吧~哈哈!

从西门町1或6号出口出来,沿着Watsons商店那条大路直直走,经过十字路口再直直走,
当你看到转角有间卖彩券&刮刮乐的就弯进小巷就到了~右边是柜台,左边则是住宿咯~
住宿大厅有电视机,微波炉,饮水机,咖啡机,厕所和桌椅,感觉好像家一样~

▼大厅,我在怀疑我到底是有心拍摄的么~哈哈!

当最后一天我们的航班是晚上11时,所以我们和柜台人员加时,柜台人员很亲切,正好星期四这天没那么多住客,所以给我们延续到7时~单单四人房的而已哦~好像是1000 NT~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柜台人员之外,连打扫的阿姨都好亲切~坐在客厅和我家的小孩玩闹,家人和他们聊天,聊得很愉快~~

▼这是底楼的时尚两人房~正好合我家小瓜的口味呢~因为他很疯狂的喜欢火车~~
▼当我拆开这纸盒要拿洗浴品时,居然发现这个?!哎哟~好害羞呢!哈哈!

之后去西门町回来,在FamilyMart发现海贼王抽奖,才99NT!!!
然后又然后.....我花了5000大元......

▼有不同的东西等着你溜走~结果这里的模型全都给我家溜走了~哈哈!
左图是99元的,之后隔天新的换上是250元,有些不值得~还是99元模型比较棒~
▼这是99元的票~~
▼250元乔巴站台~可惜我没那么幸运把他带走~~好想要呢!!



▼你知道吗,这些玩偶外面至少卖不少钱吧~~以下是其中几个~其他等手信part吧~

有兴趣溜这些的请留意这里!


台北西门町 - 幸福旅店

台北市万华区成都路66号旁(内江街55巷26号)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1. 请问这间幸福旅店环境ok吗? 会很吵或很脏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