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14

[台湾·台北] 越夜越美丽の西门町

在西门町逛了很多天,怎么我都不尝试带他们去别的夜市呢?
说真的我看见他们走路就觉得很辛苦了...尤其是小孩一直闹...看了都厌...

我才知道带别人的小孩出门就是完蛋,自己有带自己孩子也好,就不要带上其他人出游。
这种滋味不好过~

▼台北有很多电影院~~好想去看戏哦!下次自个儿来啦~
这里如果在晚上有一段时间你会看见走鬼的街景~哈哈!(走鬼是香港犯法小贩遇见警察收档逃跑的意思),不过警察叔叔只是慢慢驾着,似乎在放生~哈哈!

▼西门町的招牌都超大的~~才来几天就换1次招牌~(巧遇么?)

我觉得也没什么好逛的啦,街边商店全都卖电话壳衣服之类的...大同小异~

不过如果你是漫画迷,我会介绍你去两间看看~
****Animate安利美特 (旗舰店) -
里边很多漫画书,忘了是楼上还是楼下有模型和周边产品在卖哦!!要来啊!
我是一直走一直搜,才搜到这,眼睛突然发亮就这样...........哈哈!

台北市万华区中华路1段104号1楼
GPS: 25.044069, 121.50841

View Larger Map

****KT动漫精品(西门町)-
这有点旧,在小巷里转进去要注意看牌哦!
因为朋友想要海贼王海报所以不死心的上网查了谷歌大神才来到的~

108, Taiwan, 武昌街二段50巷10号
25.043761,121.506742

View Larger Map



▼据说来到西门町一定要吃的阿宗面线~不过看了一下路人的,吸引不到我只好作罢~你说啦~这是吃货吗?根本不是!
▼最后天当然要拍下来,我有去过的!哈哈!这是才发觉很多景色都没有我的人头.....
▼天灰灰的,看了都闲掉....

▼我家人超爱吃寿司,然后发现这个(每盘30元)!哇塞!好便宜leh!狂奔!东西也不错吃~很新鲜!
只是没电梯,有得跑楼梯..........(感觉要我们走楼梯好像会死掉酱!)

▼大多数是生鱼片的~值了啦这餐!哈哈!兴奋死了~

争鲜回转寿司


View Larger Map

就这样结束了西门町约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